這位大大你好,本人是射手男,從大大問題裡面大概了解了這位射手男的一些舉動,在此由小弟我為大大回答一下吧!!(他跟我在一些舉動方面很類同)

第一我先從你做報告他陪你到零晨4點來看~

從那位男孩子願意花自己的睡眠時間來說,這就要從射手做的心理面來講,我發現我與我一樣是射手座的朋友對喜歡異性的行為發現,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產生願意幫自己喜歡的人或是愛的人去奉獻自己的時間跟金錢,這應該是因為新中很在乎自己在乎或是喜歡的人吧!!因為這是射手座最容易對對方表達好感的方式(Action speaks loud than words)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們不太會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想法,反而是直接去做,會比較有實際感!!

第二他願意載你去用手機的事

他一開始說:我很久沒載人了~(意思其實是有個重要的一點,就是怕自己讓大大受傷,這是一種換個方式去在乎喜歡的人的表現,因為害羞反而不容易直接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可能是害怕到時候場面會尷尬吧~

第三他取一些外號(對你)

有時候為了好稱呼對方或是表達對朋友的稱呼(像我們班女生就都幫對方取綽號)這就類似朋友間的那種親密稱呼,但是通常射手座會從名子改稱呼對方的綽號,那可能是他們把對方視為家人或是很要好的朋友以及自己心中佔有一定位置的人

第四他要去哪會跟你報備

從這一點更好了解,他其實喜歡你,就有點像是在玩夫妻遊戲,比如說出門必定向妻子報備,以免妻子擔心或是當妻子想要找你只怕你找不到他(他真的很小心喔~做事真謹慎)

大致上來說大大在他心目中很重要(他應該是喜歡大大的)只是害羞表達不出來,可以的話其實大大可以約他去圖書館或市去逛街,這是可以了解對方的方法!!

小弟的言論差不多就這樣!!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安全帽貼訂購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list.php?id=2897&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