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粗神經跟你不太一樣 不是突然開始的
但你掉的東西都蠻有價值的 有被偷的可能性... 

腳踏車 記得上鎖 雖然防不慎防
 
我國小的時候參加籃球夏令營把我的腳踏車鎖在校門口請勿停車的牌子上
出校門發現被剪掉 回家還被我爸罵自己不顧好..因為不見東西例子太多..(嘆)
但不見的機率還是會下降很多

手機 不建議放口袋
 
像在學校我們常常跑跑跳跳 甚至放學騎腳踏車 放在口袋其實很容易滑出來的
就連騎機車根本身體不用動的 手機都能從口袋掉出來 你覺得呢?
買條手機帶 掛在脖子上 學校不能帶手機的話就藏在外套跟衣服內

錢包 養成習慣放在某邊口袋 只要一離開就摸一下口袋是否有帶到

就如我所說 我從小丟的東西就很多 同一隻鑰匙不見了近十支
腳踏車不見了四.五台 錢包也不見過幾次 手機也常掉但都有找到

我們家的鎖比較複雜 打一支鑰匙動輒350起 整個被罵到臭頭
但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為什麼會一直掉 我也記得都放在哪裡就是找不到
甚至放在家裡 要出門就不見...

現在出社會 我已經習慣不去帶錢包
鈔票放右後方褲子口袋 零錢放左前方褲子口袋 手機放右前方褲子口袋
鑰匙就放外套裡面 現在我出門帶的東西都只有這些

我安全帽也會都帶著直接進家門 到家之後我鑰匙都放在安全帽裡
錢就繼續放在口袋 然後脫下來放在沙發上 零錢直接丟入撲滿裡
手機就放床頭

妳要養成一個習慣 要離開某地方就檢查一次
或到新的地方就也檢查一次 這花不了幾秒鐘 但卻能改善很多

你可能也開始有點急性子 所以可能在轉移地方的時候就想說:好!!走!!
就這樣走了 所以東西不見也完全不知道掉在哪裡..

記得 每天到每個地方多花個十秒鐘 你的問題定能改善很多
加油!!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安全帽貼訂購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list.php?id=2897&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