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也是港口村的村民,��且掩埋的地點也距離我家不遠,所以那天的抗議,我也有參加,我是到隔天凌晨 5:00 才回家。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是抵擋不了,畢竟我們是跟鎮暴警察對抗。我們只有部分人民手拿棍棒,但大部分的人都是手無寸鐵,而鎮暴警察是個個頭戴安全帽+護目、右手拿棍子、左手持盾牌,看也知道我們是處於下風。我們站出去是為了自己的家園,被打好像是應該的,誰會關心,誰來慰問,受傷還要自己負擔,還要被捉去做筆錄,這就是領我們稅金的流氓回饋給我們的。雖然他們是奉命行事,但有必要將人打的頭破血流嗎??我真的搞不懂,我們辛苦的賺錢繳稅,當個守法的國民,結果連自己的家園都守護不了,還要被打??????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應該要怎麼辦? 更可惡的是,竟然還當著我們的面,一個一個的在分口罩,真的超不爽的,他x的,他們只有站幾個小時,就在分口罩,我們住在這裡的人該怎麼辦呢?? 真的是沒用的一堆人,一堆沒有頭腦辨別是非的人。沒藥可救了!!

參考資料 自己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安全帽貼訂購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list.php?id=2897&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