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
1.台灣好警察多,還是壞警察多?
 很難去評量,但我覺得,壞警察比較多,而所謂的壞,就是懶
 蟲很多,以我之前去報警的經驗,都一定要有「上級主管的施
 壓」才要辦。更過份的是有時是人命關天的事還一副無所謂的
 樣子。還有之前安全帽被人家偷走,去報警時,偉大的警伯不
 想受理也就算了!還拿出一頂安全帽,說乾脆那頂安全帽送給
 我,然後叫我走人,而那些安全帽是一旦警察逮捕到犯人時,
 給罪犯戴的那種。真的讓人很生氣。
2.警察是擾民多,還是保護人民多?
 當然是擾民的多。不然為什麼會有一大堆人陷入文字獄?例如
 只要一討論「援交」,嘿嘿!你就會收到傳票了。
3.你覺得台灣警察的素質如何?
 素質不太好,兇的不得了!還真以為當了警察就很了不起,去
 報個案,明明是被害者,卻是很容易被罵到臭頭的,好像是找
 他們的麻煩。
4.警察會濫用公權力嗎?
 會!當你處在不利的地位時,且不利的證據掌握在他手上,例
 如你闖紅燈,怎麼樣就是不願意和你談!跩的不得了!要不是
 因為現在民意代表也睹爛了,開罰單像是在搶劫一樣,政府才
 求偉大的警察「卡差不多一點」,否則一旦你不配合,警察就
 會要以妨害公務來辦你。
 但如果你處在有利的地位,且警察的不利證據掌握在你手裡時
 ,例如警察車亂丟,或是騎機車的警察一邊講手機,剛好被你
 拍下來的時候,警察就會好言苦苦哀求你,「大家都是艱苦人
 ,做人不要那麼絕嘛!」
 以上,就是我對警察的印象,僅供參考。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安全帽貼訂購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list.php?id=2897&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