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帽 臭, 安全帽專賣店, 安全帽品牌, 安全帽彩繪, 安全帽鏡片, 華王安全帽, 安全帽 頭髮, sol安全帽,
m2r安全帽, 安全帽內襯

自從政府規定要戴安全帽開始 我痛苦的日子就來臨了

我只要長時間把頭悶著 就是一陣騷癢 加上我的髮質不好
 
天氣悶熱一流汗就完全戴不下去 曾有次索性不戴安全帽騎車

被警察開一張500元未戴安全帽的罰單 損失慘重心情低落

我的方法是看醫生使用醫用洗髮乳 按時洗頭但效果不明顯 

夏天只要流汗就會癢 雖然現在是冬天影響不大

可是長時間戴安全帽一樣會感覺到癢 很容易騎車分心

那天我騎車停紅燈脫帽捉頭的時候 有個年輕人跟我一樣

那年輕人跟我推薦一樣東西 就是 s N u g 安 全 帽 貼

其實大家都知道安全帽使用期限很長 要換一頂安全帽不容易

加上每天使用的安全帽 很容易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

但它通過原料測試可預防頭皮屑囊胞菌滋長 
獨家吸濕防臭技術

擁有高效吸濕防臭科技 絕非一般安全帽內墊可比擬

如果你像我一樣需要戴安全帽工作的人 不坊也來試試這款

我使用之後 頭皮感覺好太多 比較有顯著效果不容易感覺癢了

若你是利用機車通勤的學生或上班族 天天往外跑的業務人員

送信的郵差 機車快遞人員 機車送貨員 路邊停車位收費員

懶得清洗及不知道如何清洗的人 關心家人的親友及頭皮健康的人都適用

以下是 s N u g
安 全 帽 貼  跟其他商品的比較 很清楚的看到優劣勢



偷偷跟你講我是找很多騎機車朋友合買 一組8片入只要1000元(含運費)

若是一組2片入280元(不含運費80元)   使用後的朋友都說有明顯的改善情況

我一開始也是懷疑效果 才會找一群朋友合買 你也可以找朋友合買哦!!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安全帽貼訂購網站:http://arsta.shop.conn.tw/list.php?id=2897&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人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